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有句话叫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牛皮吹炸了,糊自己一脸,你怪谁?小编还怨这几个演员毁我童年毁作品呢!

你说我以后怎么看靳东?

短短一个月无数明星人设崩塌 靳东林心如薛之谦谁被黑最惨

他演啥,我脑子里都是“诺贝尔数学奖”;他一皱眉,我就想起了他在机场看书装逼;他跳起来,我想起羽毛球职业水准,蹲下去是纯爷们,不男不女,完全没法直视了!

还有林心如

短短一个月无数明星人设崩塌 靳东林心如薛之谦谁被黑最惨

以前我可喜欢紫薇了。结果小编那天看B站她和尔康两人初次相遇,她抓着尔康衣摆那段,我脑海里的台词顿时变成:原谅我……瞬间出戏,笑出声来。

还有霍建华

短短一个月无数明星人设崩塌 靳东林心如薛之谦谁被黑最惨

根本没法再看他的《战长沙》了。怎么看都是一个假。

至于薛之谦

短短一个月无数明星人设崩塌 靳东林心如薛之谦谁被黑最惨

他的段子顿时变成了一个个钩子,充满了心机。

说到底为啥是这一个月,而且还是这几个人。人心不足蛇吞象。谁让他们自己想搞一个大新闻出来把自己炒红,结果一不小心把自己炒糊。

先说靳东

如果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卖弄学识,也不会破绽百出,但这都不是问题。但是你发微博怒怼金星和网友,是几个意思?是真的以为自己粉丝无敌,可以指黑为白了吗?最重要的是人金星说的是事实。

再者林心如

多年玛丽苏不动摇,天天炒女神童颜不老术。哪有人不老的?且不说周杰是被舌吻新闻再次炒作给激怒,当年舌吻还是你冤枉别人,这也是够了。可事后,您安安静静地在家带孩子,风声过去,这事也算翻篇了。可您偏不,放不下芭莎慈善晚宴的红毯热度,溜着老公,转一圈,换了两套衣服,还做了不少广告,还没捐钱!自己给自己添的黑料,你怪谁?最后怒怼网友,您也是醉了,还顺带把霍建华一起拉下水。我能说啥?自己作的呗。

最后薛之谦

唉……本来和前妻复合这事,您自己屁股没抹干净就低调点,结果还特地凌晨发,让媒体基本上都连夜加班,摆明就是炒热度。既然炒,就做好准备。您之前话也说得太满了,什么营销就滚,还有什么真爱,真性情。一点余地都不给自己留。真的服了U。而且人家李小姐手里都是实打实的证据,都是事实,你怎么驳?

总而言之,这三个人之所以会在这个月集体崩盘,原因有三:

一,牛皮吹太大,不给自己留余地。

二,谎言就是谎言,永远不会是真的,总会有漏洞。自己说谎,攻击他们的大多都是事实,他们也无从反驳。

三,这个月,这三个人刚好都想搞个大新闻,结果自己把自己炒糊了。

小编要在这里声明立场,小编认为明星不应该有人设!

1. 如果明星指的是演员,那么我对他唯一的要求是演技好,故事好,不接烂剧!

2. 如果明星指的是歌手,那么我对他唯一的要求是唱功好,台风好,不假唱!

3. 如果明星指的是作家,那么我对他唯一的要求是故事好,人物好,不抄袭!

他出不出轨,离不离婚,几个娃,嫖娼找了一个什么样的小姐,和我半分钱关系都没有,爱咋咋地!

犯了法有公安局抓,有检察院起诉,有法院判决,轮不到我管闲事儿!

吸毒了的话希望家人尽快和戒毒所联系,越早治疗越能根除,改了还是好同志!

使用暴力,虐待动物的人我对其蔑视藐视加敌视,我会拼命呼吁立法直到他进监狱的那一天!

其他的我不需要在意,我不评论明星的家事儿,不参与粉丝间的撕哔,我尽最大的限度尊重他们的隐私,鼓励他们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侵犯其隐私的狗仔和民族主义脑残网友坚决作斗争!演了好剧不吝啬赞美之情,演了烂剧该打打该骂骂,这就是我的一个态度!

短短一个月无数明星人设崩塌 靳东林心如薛之谦谁被黑最惨

但是你说你网球打到了准职业水平,结果被人发现根本就不会打;你说你每天看诺贝尔数学奖的文章,结果连推荐一本小说都推荐不出来……大家伙再不笑话你那就没有天理了!

不要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假的永远是假的,你可以伪装一时,无法伪装一世!当你拼命把自己不擅长的展现给大家的时候,就注定会成为一个笑柄;当你频频把自己的私生活当作卖点展示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就一定会有人无限制的窥探你的隐私,把你的生活状态当作衡量你的一个重要指标!演员的人设就是作品和表演功底堆砌起来的,除此以外的任何东西只会成为累赘,也许能带来一时的荣光,但无法持续,希望诸位谨慎行之!

明星这个身份不是人,是产品。“人设”这个词很有意思,从产品的角度出发,小明星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种设计制作的精神产品,寄托客户部分情感或者情绪,他们不是作为独立个体的人来存在,他们的喜乐由人(资本)来设置,来迎合最广范围的客户(人)的腰包,偏偏他们没有完全泯灭作为一个人的欲望。同时,又想要作为产品获取利益,客户想要购买的是和广告宣传一致的产品,运营想要获得最多的客户,然而作为产品的明星并不能完全满足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怎么办,按照人民需要来刷漆。

崩人设这个词也不错,用“天崩地裂”的“崩”,“崩溃”的“崩”来形容人设垮塌,带有一丝丝的恐惧和摧枯拉朽,恐惧的不仅仅是崩塌人设的明星本人,还有觉得受到欺骗的客户和忙着洗地的经纪公司,客户群体也不是人,是一大堆(mass)情绪,粉转黑,黑转粉,粉黑转路人,这种词在明星微博评论下面频率不要太高,捧和踩,不需要独立思考,只需要情绪感染,所以“崩”得最快的首先是这一堆。

最稳固的“人设”来自于立得住脚的作品,有了作品,就开始慢慢从“产品”向“人”转化,客户不允许产品们不符合自己预期,但无法操控一个独立人的七情六欲。

最后,反正对于小编来说,你有再多的黑料,你本人再面目可憎,当你摆出哪怕一个令我欣赏的作品,我也会对你讨厌不起来,因为我拿你当人——人有七情六欲,会犯错误,我看的是你的作品,如果你不是人只是产品,就不要怪我这个甲方吹毛求疵了。

短短一个月无数明星人设崩塌 靳东林心如薛之谦谁被黑最惨

没了卓伟,自己找料,还不经过中间商,明星也没法塞钱洗地了。真是一浪接一浪,明月照大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