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2日18时许,深陷舆论漩涡的杨舒平在微博上发出一则声明,称这次演讲带来的反响大大出乎她的意料,并深感不安。杨舒平在声明中说,“我深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深感自豪,也希望今后用自己在国外的所学弘扬中国文化,为国家做积极贡献。演讲只是分享自己的留学体验,完全没有对国家及家乡的否定或贬低之意,在此深表歉意,并衷心希望大家给予谅解,今后会吸取教训。同时也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解读,甚至人身攻击”。

杨舒平charity是官二代吗?杨舒平家庭背景曝光父母是做什么的

针对“留学生在马里兰大学发表不当言论”一事,当事人22日晚间在微博发布申明及致歉,以下为微博全文:

@ Admjeinsbt

这次演讲带来的反响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 并深感不安。现申明及致歉如下:

我深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深感自豪,也希望今后用自己在国外的所学弘扬中国文化,为国家做积极贡献。演讲只是分享自己的留学体验,完全没有对国家及家乡的否定或贬低之意, 在此深表歉意,并衷心希望大家给予谅解,今后会吸取教训。同时也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解读,甚至人身攻击。谢谢!

杨舒平关闭了这则声明的评论功能。她的这番解释是否能够说服大家,尚不可知。至本报截稿时,马大校方尚未就此事表态。

另据网上爆料杨舒平的父亲系昆明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劲松。但2017年5月23日下午2点30左右,昆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转发网友质疑的评论称:经查,涉事女留学生并非昆明市公安局民警子女。杨舒平父母究竟是做什么的?杨舒平是不是官二代还尚不知晓。

杨舒平微博曝光:

微博:杨舒平Charityi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