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纽约汽车冲撞行人

网络配图

外媒称,当地时间5月18日,纽约汽车冲撞行人,消防人员说,一名妇女身亡,22人受伤。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9日报道,26岁的驾车者是美国公民,目前被警察拘禁。

这辆红色的本田轿车高速行驶过3个街区后,冲上人行道,撞上了路桩。

现场传出的视频显示消防人员和救护车已经赶到了现场,多名受伤者在现场接受救治。

这辆汽车在第7大道和第45街附近游客聚集的地方冲上了人行道。目前还不清楚事故的原因。执法人员对记者说,26岁的驾车者被做了身体酒精含量测试。

纽约汽车冲撞行人致一人死亡 案件经过披露,是恐怖袭击吗?

网络配图

纽约警察局说,嫌疑人Richard Rojas在纽约布朗克斯居住 ,他在2008年和2015年因为酒驾被捕过。

但是一名目击者对记者说,汽车逆向行驶,然后冲上了人行道撞倒了行人。

一名目击者Ed G Val说他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了这辆高速行驶的汽车,在第7大道西边的人行道上疾驶。

“一名妇女被撞飞,之后汽车到了第44街,继续冲撞行人,一直开到了第45街撞了更多人之后才停下来。”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