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无印良品全球首家酒店落户深圳 延续MUJI极简风 无印良品风格如何

日本著名品牌无印良品的运营方良品计划4月27日宣布,无印良品第一家酒店“MUJI HOTEL”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深圳开业。同时,无印良品还与日本小田急电铁公司合作,计划在北京开设酒店。

即将在深圳开业的酒店名为“无印良品酒店 深圳(MUJI HOTEL SHENZHEN)”,将入驻由深圳当地开发商深业集团运营的综合商业设施“深业上城”,良品计划将负责酒店内部设计,具体运营则交由深业集团。

该酒店预计房间数量为79间,共5种房型,酒店将贯彻“既不奢华,也不廉价”的理念,使用再生木材对酒店进行装潢,房间内的家具、杂物等也基本使用了无印良品自己的商品。

此外,在酒店二层和三层还将设置无印良品旗舰店、阅读角MUJI BOOKS以及无印良品咖啡厅Cafe&Meal MUJI。

对于选择在深圳开设第一家无印良品酒店的理由,良品计划表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遇到了商业合作伙伴深业集团,可以一同展开新的尝试。”至于为何选择在中国而不是日本开设第一家无印良品酒店,良品计划解释道:“我们认为中国和日本一样,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