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我叫马克隆,今年39岁,毕业于哲学系,曾供职于罗斯查尔德银行,主理过雀巢收辉瑞子公司的案子,还当过经济部长。 39岁马克龙或当选法国总统 为何马克龙老婆是比他大20岁的女人?

 

对这就是我 我会弹钢琴、跳探戈,写诗歌,还客串出演过电影。经常上媒体的头条,被评为最帅最年轻的法国部长。 我在24岁加入法国社会党,年仅30岁便加入了萨科齐政府,2014年37岁的我被任命为法国经济部长。 而我现在要参选法国总统。 在今年最新民调显示,我获得了58%的民众支持率,你要知道去年刚参加的竞选时,我的支持率还不到20%。

39岁马克龙或当选法国总统 为何马克龙老婆是比他大20岁的女人?

对,这还是我 这里我很想感谢一个人:我的太太,我曾经的高中语文老师布里吉特。 那一年,我16岁,她40岁,她是我的高中老师,出身于亚眠一个巧克力制作家庭的女子。那时布里吉特已婚有娃,还是三个。 她的课程精彩生动,深受少年们尤其像我这样青春萌动的少年所喜爱。 在她的课堂上最喜欢读我写的诗,那时我觉得她是最美的老师,文学赋予了她淑华的气质,在学生眼里她是一个“outstanding teacher ”和“a woman of extraordinary culture(一个才华非凡的女人)”,当时我深受她的鼓励,参演了昆德拉代表作《雅克和他的主人》改编的话剧,这样就建立了以我为主的文学与戏剧爱好者协会,她给予我莫大的支持和帮助。 她(布里吉特)曾说:I was moved by his literary talent (我被他的文学天赋所打动) 其实,我才是一直深受她的影响的那个人。 后来,我为了吸引她的注意,就在写诗,不停地写诗,而她总是将我写的诗在学生面前诵读。 我猜,她是喜欢我的诗。 而我,已经无药可救地喜欢上她了。 艰难地维持。 我曾坦白地对我的父母说,我爱上了比我大20岁的高中老师了。我父母当时觉得我疯了,16岁的儿子居然爱上了比自己大20岁的老师,觉得这孩子未来“毁了”。 就这样我们的爱情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父母为了拆散我们,断绝我们的联系,他们还为我办理了转学,安排我去了巴黎,从亚眠到巴黎有140多公里,我那是还小,无法回去,在巴黎还是靠我祖母我才找到住的地方。 就这样,我和布里吉特就失去了联系。那年,巴黎的雪下得很大,而我对她的思念就像这城市一样,一点一点被雪封。 故事还没结束。 二零零七年,法国巴黎,高等行政学院(ENA),一个普通的周六晚上八点,天已经快全黑了。行道树的树影衬着 那些古老建筑的巨大阴影,我和我的朋友走在充满历史气息的大街上,突然有另一个人说:有个女人在找我。我转过身原来是她,布里吉特,我的高中老师。 原来,她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我, 在我差不多要尽快这段被迫的分离留下了许多苦涩的回忆,她依然告诉自己“Love tooks everything ”, 我们单独找了个咖啡馆,倾诉话肠。 突然间,一个念头油然而生。我要娶她,对,我要娶她,我要让她成为我的妻子。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看完史上最年轻帅气的法国部长的故事,你是不是觉得这很法国呢,马克隆和比他年长20岁的妻子,对文学的共同追求与爱好,让他们从彼此欣赏到爱慕到最后的结成连礼。 最后献上狗粮

39岁马克龙或当选法国总统 为何马克龙老婆是比他大20岁的女人?

马克隆与他的妻子布里吉特 法国知名时政类新闻周刊 Paris Match 曾这样形容过他们:They share for twenty years the life of each other(他们分享了彼此生命的20载)。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