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巴黎发生枪击案1死1伤现场图曝光细节揭露:袭击者用机枪扫射

巴黎发生枪击案1死1伤现场图曝光细节揭露:袭击者用机枪扫射

法国媒体20号报道称,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当地时间晚9点左右,发生枪击事件,事件已造成一名警察死亡,目前一名枪手已被击毙。事件发生后,巴黎警察局在社交媒体上要求市民避开香榭丽舍大街区域。据法国媒体最新消息称,枪手为比利时人,极端组织已经宣称对香榭丽舍大街的枪击事件负责。法国总统奥朗德在枪击事件后发表讲话称,此次枪击事件具有恐怖主义性质,当地时间21号早8点将召开国防会议。

在临近法国大选的前夕,一名枪手在香榭丽舍大道上向警察开枪。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表示,共有两名袭击者,并且一位目击者告诉路透社记者,现场一个人下了车就开始用机枪扫射。

巴黎发生枪击案1死1伤现场图曝光细节揭露:袭击者用机枪扫射

CNN称,枪击案件后,巴黎市中心地铁被关闭。在巴黎发生枪击案件后,法国总统奥朗德下令召开紧急会议。本次枪击事件很可能是一起“恐袭”,本次的枪击案件至少有两名袭击者。法国内政部发言人称,目前为袭击案动机定性为时尚早。确定的是巴黎枪击案有意针对警察。炸弹处理小组正在检查枪手的汽车。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