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黑龙江一男子持刀砍伤医护人员并挟持护士被击毙)

鸡西市医院内一男子挟持护士被击毙 持刀欲刺向人质胸部

中新网哈尔滨7月11日电 (记者 解培华)记者11日从黑龙江省鸡西市警方处证实,当日凌晨,鸡西市医院内一男子持刀砍伤两名医护人员后挟持值班护士,随后被当地警方击毙。

据了解,11日零时32分,鸡西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市医院内有人持刀伤人。接警后,相关警种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医院值班室内一男子右手持砍刀抵在一名女护士胸前,左手持尖刀抵在其颈部,情绪失控。民警劝说期间,犯罪嫌疑人再次持刀欲刺向人质胸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成功解救人质。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1965年生人,曾因犯罪被判刑。事发前因不满医院对其患病母亲抢救方式,在砍伤两名医护人员后,持刀挟持值班护士。目前,鸡西市警方已报请当地检察机关依法介入,案件正在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