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荷兰电视台日前播出一期名为“带上你的泳衣”的节目,并设置游戏环节,包括由两位著名荷兰籍特邀男嘉宾猜测站在舞台回转台上的女士怀孕与否,以及台上的男士的社会地位高低。该节目一经播出,便在第一时间引发不少网友及评论员不断吐槽,称这样的节目实在是太无趣。

搞噱头?荷兰电视节目竟让嘉宾猜女性是否怀孕

据悉,节目游戏内容包括,女士站在舞台回转台上,由男嘉宾猜测她是肥胖还是怀孕,或猜测她是否做过隆胸手术;以及男嘉宾对台上男士的社会地位的高低作出判断。游戏结束后,观众席中只传出了稀疏的掌声。

相关人员指出,作为一档在周末黄金时间段播出的娱乐节目,只吸引了30.4万名观众,实在是很失败。有评论员发表意见:“这样的节目实在是无聊,希望电视台还是不要再为收视率做这样的试验了,或许最终他们会发现这样只是在浪费金钱。”还有网友指出:“这样无趣的电视节目真的是对幽默的完全误解。”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