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某综艺节目制作人爆猛料:某人这几天要宣布怀孕!网友评论炸了

谢娜近段时间一直没录制《快乐大本营》引发了网友无数的猜测,其中猜测最多的就是谢娜怀孕了,要知道敬业这么多年的谢娜一直不肯请假,这次请假这么久真的只是因为受伤了吗?

谢娜在微博晒的很多照片都被眼尖的网友理解为“孕味十足”,谢娜确实因为这次修养胖了不少,而且还去海边度假了,随后又爆出娜姐和张杰去孕检大楼,虽然澄清是去看骨科,但是还是不少人期待谢娜是说谎了。

近日,张杰参加蔡康永的新节目,节目中被问到孩子的问题,张杰表示自己和娜娜都很想要小孩。

但是网友发现就在19号,一位综艺节目制作人透露这几天有人要宣布怀孕,大家自然想到了前不久“被怀孕”很厉害的谢娜,如果真的要宣布怀孕了,想必谢娜不参加《快本》的录制大家也非常开心的吧。

其实谢娜年纪不小了,但是因为当支持人确实很辛苦,每年也回不了几次家,所以很多明星都选择很晚才生孩子。

某综艺节目制作人爆猛料:某人这几天要宣布怀孕!网友评论炸了

不过也有人说这次这位制作人要爆料的不是谢娜而是刘诗诗,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