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在10日答朝中社记者问时表示,美国的双重标准不可容忍。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美国蛮横的双重标准不能忍

发言人称,美国凭空指责朝鲜已成为习惯,每当朝鲜军队进行训练,美国就大肆渲染“挑衅”和“威胁”,甚至在联合国舞台进行反朝活动。美国疯狂敌视朝鲜,这些举动不足为奇。但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在韩国针对朝鲜的挑衅活动上却有着双重标准。目前,韩国方面挑衅地宣称“可以打击朝鲜全域”、“年内将实战部署射程800公里的‘玄武-2’导弹”。但美国却置若罔闻,对此事三缄其口。这与对待朝鲜军队经常性的火箭发射训练的做法截然相反,是“恬不知耻的姿态”。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美国蛮横的双重标准不能忍

发言人称,韩国“好战分子”和日本“反动派”从美国不公正的双重标准和颠倒黑白的两面主义态度中获得了勇气,蠢蠢欲动。美国应好好考虑其用单方面标准来对待朝鲜的行为将会招致的严重后果。韩国好战分子和日本反动派切勿轻举妄动。美国蛮横的双重标准丝毫不可容忍。

延伸阅读:

朝鲜核试验最新消息 朝鲜第六次核试验如箭在弦 威力是上次14倍?

http://www.hxnews.com/news/gj/gjxw/201704/14/1197004.shtml

朝鲜最新消息 朝鲜警告回击美国 将对“侵略”行动予以超强硬回击

http://www.hxnews.com/news/gj/gjxw/201704/10/1193133.shtml

2017美国会打朝鲜吗?在韩部署核武、斩首与渗透 美国欲三招制朝鲜

http://www.hxnews.com/news/gj/gjxw/201704/12/1195292.shtml

朝鲜警告美国:若轻举妄动,将降下核雷轰和闪电 朝美会开战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知名眼整形专家成璞加盟福州爱尔眼科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