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黄晓明晒照撞脸

黄晓明

4月6日,黄晓明在社交平台INS和Facebook的个人账户上均晒了一张自己古装造型撞脸美少女战士的照片,不论发型还是黄晓明青涩时期的脸庞,都跟美少女战士十分神似,把网友看呆“傻傻分不清楚”。

据网友透露,这是黄晓明在古装剧《龙珠风暴》中的扮相,相当“甜美”可爱。当天Angelababy也前来围观,并神助攻点赞称“小伙砸,发型不错呀”,引来网友留言:“太喜欢你们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延伸阅读:

黄晓明撞脸周润发,藏族少女撞脸baby?丁晟为啥不请他主演《英雄本色4》?

很早以前,就有粉丝认为黄晓明撞脸周润发。自从前些年晓明演了电视剧新版《上海滩》和电影《大上海》

黄晓明撞脸美少女对比图片曝光 黄晓明还撞脸过周润发?

4月5日,黄晓明在社交平台INS和Facebook的个人账户上均晒了一张自己古装造型撞脸美少女战士的照片,称“Some people say we look alike”。仔细一看,黄晓明古装发型和青涩时期的脸庞,跟美少女战士还真有几分神似。 黄晓明撞脸美少女对比图片曝光 黄晓明还撞脸过周润发?

无独有偶,在黄晓明戏称自己撞脸美少女战士之前,他老婆Angelababy也被一位撞脸藏族少女了!而且撞得真假难辨,估计只有黄晓明能分清楚。

黄晓明撞脸美少女对比图片曝光 黄晓明还撞脸过周润发? 

不撞不知道,世界真奇妙!听说丁晟导演要拍《英雄本色4》,王凯、马天宇和王大陆主演。为什么不请黄晓明来演呢?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