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沙特阿拉伯一名男子用藤条驱赶一群沙特女生,还用蛇进行恐吓,命令她们赶快返回大楼内。

恐吓女性?沙特警卫用藤条和蛇驱赶女学生被曝光

视频于几日前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一所学校拍摄。视频中的男子用藤条反复抽打一群沙特女孩一旁的楼梯扶手和墙体。在另一个视频中,这名男子还手持一条蛇紧紧跟随女学生。

恐吓女性?沙特警卫用藤条和蛇驱赶女学生被曝光

一名毕业于法律专业的沙特女权主义者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个视频,他说:“用鞭子抽打女生的那个警卫找到了另一种方法来恐吓年轻女性。”名为Moudhi的一名女性网友说:“校园警卫的唯一职责是把女学生圈在学校里,直到他们的监护人或司机来。高中和大学的每个女生都有一个男人在校外“保护”他们,以防止她们与其他男人离开。”

据报道,2016年12月沙特阿拉伯考虑针对学生实施名为“免疫”的计划,以“保护”学生意识形态免受西方思想、无神论、自由主义和世俗主义的威胁。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