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刘涛直播德国行 

刘涛

刘涛直播德国行,网友狂刷礼物涛姐卖萌别发红包。3月22日晚,刘涛在微博上进行直播,网友们纷纷围观。在德国紧张工作的刘涛,为了给粉丝们送福利,在工作休息间隙抓紧时间开直播互动。直播中,刘涛再一次展露了自己的率真个性,一言不合就和粉丝们卖个萌,无论走路还是喝酒,都要挑个眉毛,或者鼓着嘴,皱个眉,十分可爱。

网友们留言说:“你真棒,注意保暖!!!”、“涛姐美呆了,就是这突然的卖萌有点把持不住啊”,对于网友的评论,刘涛还进行了回复:“好好加油!未来是自己创造的”,还给粉丝发一个大大拥抱的表情。

刘涛直播德国行 

刘涛

从现场拍摄的场景来看似乎是在一座博物馆中,据透露,刘涛此次是为某高端汽车品牌首位中国区品牌挚友进行拍摄,期待大片。在此次行程中,热情的刘涛与网友们分享所见所闻,面对女神的车厂探秘,网友们好奇至极,直播期间狂刷礼物,然而wuli耿直女神却卖萌强调不让网友发红包,称更想看粉丝们的留言。此外,对于什么是”皮皮虾梗“的提问更是笑哭一众网友。

刘涛直播德国行 

刘涛

等不到刘涛的剧,网友们就纷纷表示你演什么我们都爱看,直言想要看她想参加真人秀节目,此前刘涛曾参加过的《奔跑吧兄弟》反响热烈,但是刘涛告诉一直播的网友自己最想参加的是《向往的生活》,其他那些竞技游戏类的真人秀太过认真,不好玩。此外,网友还不忘向其讨教保养秘术,刘涛女神也是毫不吝啬,在一直播大方传授保养之法,并告诉网友,在饮食方面要注重绿色健康,尽量素食为主。

延伸阅读:

德国旅游必去的十二大景点,简直就是美cry

1、德国最长的河流:莱茵河

刘涛直播德国行 德国旅游有哪些必去的地方?这12个地方美爆了!

莱茵河流经德国的部分总长865公里,是德国境内最长的河流。从瑞士阿尔卑斯山山区发源,到注入北海,莱茵河总长1233公里。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