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朝鲜将举行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五次会议 会议说了什么?

资料图:此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访问金日成政治大学,并在最高人民会议议员选举第105号第43号分区投票站同人民军官兵一起参加选举。

新华网平壤3月22日消息,据朝中社当天报道,朝鲜宣布将于4月11日举行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五次会议。

据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21日发布公告,决定将于4月11日在平壤举行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五次会议。代议员须于4月9日至10日进行会议注册登记。

最高人民会议是朝鲜最高权力机关,其代议员每5年选举一次。最高人民会议每年举行一至二次会议,讨论通过前一年的国民经济预算决算执行情况和当年度的预算,并讨论相关人事问题。2016年6月29日,朝鲜在平壤举行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四次会议。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