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400名空姐被禁飞真相曝光:拼命减肥到饿晕 难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俄罗斯航空公司400多名空姐因为“老胖丑”遭到歧视,被禁止飞国际航班,引发空姐不满。她们给普京联名写信,怒斥公司新规。

一位名叫Yevgenia Magurina的空姐抱怨,公司告诉我们,只有年轻漂亮、身材苗条的空姐才可以代表我们公司的形象,才能飞国际航线。

400名空姐被禁飞真相曝光:拼命减肥到饿晕 难敌

42岁的Magurina做空姐已经长达15年,是一名资深国际航线乘务人员,今年8月份因为超重改飞国内航线。她表示,公司提供了新制服,并规定衣服不能超过46码。

Magurina称,很多空姐为了保住工作和高薪水不得不拼命减肥,有时候会饿晕在控制室里。就算减肥成功,也会因为年龄偏大禁飞国际航班。

机组人员工会主席表示,公司对年龄、外貌的歧视让很多空姐不满,但是考虑到孩子、房贷等问题,她们不得不忍气吞声。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