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地监狱如同地狱一个月有21名囚犯死亡 囚犯:不如被判死刑(2)

海地现在共有一万一千名囚犯,其中百分之四十的人都被关在这个远离政府所在地的脏乱监狱里,忍受着不定期监禁的折磨。

“我很怕直到我老了也不能接受审判,那样我就得一辈子待在这个地方了。”保罗-斯蒂洛夫今年21岁,他是一名凶杀嫌疑人,十一个月前被关进海地国家监狱,在未接受审判之前他都得待在这里。

在海地监狱,守卫允许被关押者的亲属前来探访,来访者还可以给被关押的人带饭、香烟以及其他的东西。虽然如此,大部分的囚犯也只能依靠监狱里每天提供两次的餐饭过活,监狱里提供的牢饭一般不过是米饭、燕麦或者玉米粉,饮用水则常常短缺。

海地国家监狱署署长亚撒拉-塞纳尔说,他们已经在尽力满足囚犯的需要,但是国家根本无法给他们提供足够的资金来购买食物和燃料,营养不良的囚犯们常患脚气病和贫血症。“钱不到位,受伤害的总是囚犯们。”而不论是否有罪,死去的囚犯都会一律被埋葬在野外的泥地里。

2008年,美洲人权法院曾命令海地政府改造本国监狱,使其符合国际最低标准;2010年海地遭受了大地震之后,许多国家和人道主义组织为海地发起了重建该国基础设施和改善监狱恶劣条件的捐款。

自那以后,海地监狱的状况本应该变得更好一些,然而司法与民主研究所的主任布莱恩-康卡农说:“海地监狱拥挤脏乱的状况并没有多大的改变,这部分是由于海地刑事系统中的腐败现象过于猖獗。”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