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冰岛巫术博物馆

近日一则冰岛巫术博物馆的新闻引发了网友关注。位于冰岛西峡湾区的沿海小镇Hólmavík的魔法与巫术博物馆展出了人皮裤子、装在瓶子里的血及阴森的黑乌鸦等巫术用品,令人毛骨悚然。

冰岛巫术博物馆展出人皮裤子 传说穿死人皮肤做成的裤子能发财

据悉,该博物馆所处的冰岛北部半岛不但常年天寒地冻而且相对闭塞,当地人生活十分艰辛,为此巫术在当地曾十分盛行,当地人常常会借用巫术来满足某些需求,比如占卜天气、预测收成、惩罚敌人或者祈求爱情等。

冰岛巫术博物馆展出人皮裤子 传说穿死人皮肤做成的裤子能发财

该博物馆展示了许多巫师施展法术所需的物品,其中有画着各种符号的巫书、披着斗篷的骷髅、冰岛传说中的吸奶怪物以及令人不寒而栗的“死灵裤子”(用死人的皮肤做成的裤子)等。在冰岛有这样的传说,如果人们穿上用自己死去朋友的皮肤做的裤子,再带上从朋友遗孀处偷得的硬币,就能绵绵不绝地获得财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