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罗斯算命灵异节目最近火了,一共邀请了13个灵媒参加,参赛通灵师是海选的,已经拍了17季280多集了~(全名是 The Battle of the Psychics《通灵者大赛》)有中文翻译搜:俄罗斯算命灵异节目,无翻译搜:Zun bilgiin tulaan,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都可搜索,目测节目会遭下架~

俄罗斯算命灵异节目中字视频在哪看 通灵师亚历山大女友是谁

近日,有灵异爱好者在网络上推荐了一个俄罗斯俄罗斯算命灵异节目,该节目在网络迅速传播开来。据齐鲁财富网梳理发现,该节目早在2014年在国内视频网站上就有相关视频发布,比如爱奇艺、优酷等。目前,经小编搜索,大家还可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多个视频网站上看到这个节目。目前该节目已经播出17季280集。

俄罗斯算命灵异节目

和国内的综艺节目一样,少不了八卦。据网友爆料,该节目中的亚历山大,在自己的ins中发文表示,和节目中的一位美女灵媒在一起了。许多网友表示两人很般配,纷纷表祝福,还有网友调侃:“他俩孩子就是哈利波特”、“我也觉得他俩特别配,妹子是仅次于亚历山大的人”、“那回头生个孩子,小孩一定天生通灵”。但遗憾的是,有网友爆出目前两人已分手。

微博网友爆料截图

也有网友对此进行了反驳,表示两个人已经结婚并育有一女。

俄罗斯算命灵异节目火了 大神亚历山大个人资料照片ins账号

亚历山大个人资料

那个厉害的男选手是Alexander sheps,《битваэкстрасенсов》,俄罗斯人,1986年生,第14季冠军,女选手是Marilyn Kerro,爱沙尼亚人,1988年生。14季,16季,17季亚军。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