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女演员18年整容36次称整到90岁 马诺什·瓦斯奎兹个人资料

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而美人则难过“美容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天生的美貌,不少女性便想通过整形手段来弥补一番。有的人更加疯狂,整容一次根本满足不了爱美之心,干脆活到老整到老,比如美国纽约45岁的女演员马诺什·瓦斯奎兹。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更美,自1998起至今,她已经整容36次,包括6次隆胸、3次鼻部整形、4次丰唇、4次脸颊植入物手术以及其他的抽脂祛皱治疗等,一共耗费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仅在2016年,她就进行了7次手术。

而对于这样的疯狂行径,马诺什并没有觉得有何不妥,反而称自己哪怕是到90岁都会继续接受整形手术。她直言自己厌恶衰老,认为衰老是人类基因的缺陷,因此想将自己重新塑造成她想要的样子。虽然大部分人都不太清楚她演过什么电视剧电影,毕竟知名度太低,但因为整容,这次她也算彻底火了一把,许多人慕名而来与她聊天或是自拍留念。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贝嫂近日写的一篇文章,她称自己年轻时做过很多让自己感到后悔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隆胸:“以你自己天然的胸部为傲,我应该跟你说不要动你的胸部!”据悉,贝嫂第一次隆胸将自己的34A罩杯升级到34D,之后又不满意动手术升级到34DD。而2009年维多利亚将自己的胸部恢复到原来的大小,但是她比以前更自信了。“试着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拥抱你的不完美,这就是我想要告诉你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