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6日发布通报说,目前未在25日失事的俄图-154飞机上发现恐怖或破坏活动迹象。

通报指出,图-154装载的150公斤货物是食品和医疗用品,未运输军用或军民两用物资以及烟花等,其起飞速度符合规定。飞机从莫斯科抵达索契机场后处于俄联邦安全局边防军人和俄国防部军人的保卫之下。

2015年1月15日,在俄罗斯契卡洛夫斯基军事机场拍摄的图-154飞机资料照片。(新华社/路透)

2015年1月15日,在俄罗斯契卡洛夫斯基军事机场拍摄的图-154飞机资料照片。(新华社/路透)

俄联邦安全局表示,目前的调查主要围绕发动机故障、驾驶员操作失误以及技术错误等展开。

另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联邦安全局已经确定飞机坠落目击者,并掌握目击视频拍摄者的录音,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

与此同时,俄紧急情况部南部地区搜救队26日说,潜水员在飞机失事海域水深27米处发现了图-154飞机大块碎片,但不是机身。据初步判定,碎片发现地点离岸边1海里(1海里合1.852公里)远。

2016年12月25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市民来到红旗歌舞团大楼前献花。(新华社发 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2016年12月25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市民来到红旗歌舞团大楼前献花。

俄国防部所属一架飞往叙利亚的图-154飞机25日清晨在索契附近黑海海域坠毁,机上84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无人生还。机上乘客包括64名俄军方著名的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他们计划前往俄在叙利亚的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为俄军官兵进行新年慰问演出。

空难发生后,俄总统普京宣布26日为俄全国哀悼日,并表示将彻底调查此次飞机失事的原因,竭尽全力帮助遇难者家属。他还责成总理梅德韦杰夫就坠机事件成立国家调查委员会。梅德韦杰夫已委派交通部长索科洛夫负责领导调查委员会的工作。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