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女王30年来首次缺席王室圣诞礼拜 系患重感冒

英女王发表一年一度的圣诞致辞(图源:VCG)

香港媒体12月26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90岁的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由于患上重感冒,近30年来首次没有出席王室的圣诞礼拜。

英国王室指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95岁丈夫菲利普亲王由于患上重感冒,令两人前往诺福克郡桑德灵厄姆(Sandringham)庄园的行程需要延迟一天。英国王室发言人表示,英女王早上将留在室内地方以尽快康复,所以早上不到会教堂,不过会参与王室的圣诞派对。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菲利普亲王最后改以乘坐直升机前往该个庄园。路透社指出,英女王自1988年起,每年都会到位于英国的东部的诺福克郡桑德灵厄姆的教堂参与圣诞礼拜。

英女王早前曾宣布不再担任25个团体的赞助人,其余数百个机构赞助人的工作将与家人分担。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