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度将对在空中释放排泄物的航班进行处罚

印度将对在飞行过程中释放排泄物的航班进行处罚。此前,一名退休军官曾报告称,多次有粪便从空中落到自己家的房子上。

该军官表示,他发现自家阳台的墙壁和地板上经常在夜间被溅上大片飞机上的排泄物,最后一次是在 10 月初,他不得不花费 5 万卢比( 5115 元人民币)来进行清理。

印度环境部曾派遣调查员来进行检查,确认墙上的物质就是排泄物,但却不能确定这些排泄物的来源。

印度将对在空中释放排泄物的航班进行处罚

针对这种情况,法院做出了相关判决,任何在飞行过程中释放排泄物的航班都将受到 50,000 卢比( 5115 元人民币)的处罚。

印度民航部对这项处罚表示不满,他们表示,大部分飞机上的厕所都有存储废物的容器,飞机着陆后,会有地面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清理,航班在空中排放废物的情况很少出现,不过却有可能发生泄露。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