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越南广治省拟建卡斯特罗纪念公园 预计今年施工

越南中北部广治省拟建卡斯特罗纪念公园。(网页截图)

据越南《青年报》(TuoiTreNews)11月30日报道,越南中北部广治省(Quang Tri)正申请建立以已故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之名命名的纪念公园。

广治省省委书记阮文雄(Nguyen Van Hung)周二下午表示,广治省东河市提出了上述方案。阮文雄和当地高级官员一起前往位于河内的古巴驻越南大使馆悼念卡斯特罗。

阮文雄在与古巴驻越南大使的谈话中表示,为纪念卡斯特罗和广治人民的深厚联系,加强越南和古巴的关系,广治省省委将寻求批准公园以卡斯特罗命名的提案。

阮文雄接受《青年报》的采访时表示,“建设纪念公园的想法从2013年就有了,当年是卡斯特罗访问广治省40周年。”

据阮文雄透露,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清理土地,预计该公园将于今年开始施工,公园的建设预计将耗时一年多。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