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一家拍卖公司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表示,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一段楼梯以逾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4.42万元)拍出,比预估价高出逾10倍。

巴黎埃菲尔铁塔一段楼梯拍卖近400万元 亚洲买家得标

埃菲尔铁塔这段2层至3层间的14阶段铁楼梯,在巴黎经过激烈竞标后,拍出52.38万欧元。法国艾德拍卖公司表示,22日这桩戏剧性拍卖让多名国际买家兴趣大爆发,出价从起标价2万欧元迅速冲破预估拍出的4万欧元。最后由电话出价的一名亚洲买家得标。

拍卖官塔扬(Francois Tajan)表示,现场及电话买家激烈竞标这段楼梯显示,大家深深喜爱这个如此具有法国文化象征性的纪念建筑物。

根据报道,埃菲尔铁塔1983年拆除这段楼梯,以安装电梯,移除的楼梯切成24段,高度介于2米到9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