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外媒19日报道,印度警方逮捕了4名奥迪沙邦首府一家私人医院大火的嫌犯。17日夜间发生的该次火灾已导致20人丧生。

据法新社报道,该医院的一名医生和3名职工在18日被逮捕,他们将面临杀人以及渎职等指控。在此之前,上述3名职工已被院方停职。

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当地警方的话称,嫌犯包括医院医务处负责人、消防安全室主任以及两名电气部门工作人员。火灾发生后,这4人的不作为导致火灾形势进一步扩大。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遭逮捕嫌犯已被羁押待审。警方透露,还将会逮捕更多与这次火灾有关联的人。

发生火灾的这家私人医院位于印度奥迪沙邦首府布巴内什瓦尔,火势起源于该医院透析病房并迅速蔓延至其他病房。事故造成19名病人当场丧生,另有一名病人于18日身亡。由于众多伤者情况危急,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官方初步推断,火灾可能是由于电路故障导致的。当地警方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