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动物园一只大猩猩出逃 上演《猩球崛起》

伦敦动物园内,一只大猩猩从围墙内逃出,最后被镇静剂飞镖击中,带回园内。

一段在社交网络上的视频显示,大猩猩出逃后,武装警察全面搜查该园,游客被告知马上进入室内躲避。

英国动物园一只大猩猩出逃 上演《猩球崛起》

游客们将他们躲在建筑物内的照片发到了网上。Jonathan Mall博士说,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尽快进入室内,大楼里乱作一团。前橄榄球运动员Matt Hampson写道,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发生,当晚他在动物园里进行一次谈话,但是因为一个逃跑的大猩猩而被迫疏散。有一名游客说,工作人员给了他们免费的茶和咖啡,并将他们锁在一起,他们只能等待,后来看到很多武装警察出现。

当晚,直升机一直在上空盘旋。最后,伦敦警察厅声称事件已妥善解决,出逃的大猩猩被带回园内。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