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汉普郡费勒姆4岁男孩米奇(Mikey Strachan)小小年纪就患上严重疾病,并因此落下残疾。由于他希望和姐姐一起上幼儿园,幼儿园主动改建了校园设施,还教导教职员学习手语,让他能够实现这个愿望。

4岁的米奇身体残疾需要坐轮椅,并且接受了气管切开手术。他的梦想就是和两名姐姐、5岁的斯凯(Skye)及7岁的米卡(Mika)一起幼儿园。

姐姐们就读的幼儿学校校长菲利普斯(Lorraine Phillips)为了给米奇圆梦,决定给校园进行大改造,在全部教室加设轮椅专用斜道,还聘请了一名护士和助教协助米奇上课。由于米奇只懂用手语沟通,于是全部老师和同学也都开始接受手语训练。

幼儿园园长菲利普斯表示,很高兴米奇成为幼儿园的一份子,能帮助到这家人是幼儿园的荣幸。

米奇的妈妈纽兰兹(Chevonne Newlands)对幼儿园的行动非常感动。“能够在主流学校上课、交朋友,我知道对他有多重要。”她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