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缉毒人员缴获1吨的可卡因 价值约8000万镑

资料图

英国国家反犯罪局官员和边防部队近日在英国西南部康沃尔郡法尔茅斯以南的一艘渔船上缉获价值大约8000万英镑(约合6.84亿元人民币)的毒品。英国缉毒人员18日登上在英国注册的“比安卡”号改装渔船,在船上搜出约50袋总重1吨的可卡因。3名船员受到进口可卡因的指控,将于9月20日在布里斯托尔巡回刑事法庭接受审讯。

边防部队官员迈克·斯特普尼说:“这是英国最大的缉毒(量)之一,通过与国家反犯罪局和其他搭档紧密合作,我们得以在(罪犯)把毒品送到英国之前拦截这艘船。”反犯罪局官员马克·哈丁说:“这种规模的缉获量给(罪犯的)供应链造成重大破坏性影响,使罪犯承受巨额债务。它同时会产生连锁效应,搅乱本可能因此次贩毒而获资金支持的未来犯罪。”(郑思远)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