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黄起程)6月16日下午,三明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成果新闻发布会。

会上,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转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全市顽瘴痼疾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实效。各地政法单位围绕“六大顽瘴痼疾”革除积弊,以“动真碰硬、刮骨疗毒”的坚定决心,促使132名干警主动向纪检监察机关(含派出机构)投案;按照“6+N+X”整治模式,找准找实本系统、本单位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1162个,靶向施策整治997个,一体推进“查改治建”;立足“治当下”、“立长远”,固本培元,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制度1042项,扎紧织密制度防线,全面开展全链条整治。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顽瘴痼疾问题有效整治,存量问题基本消除,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东南网记者还从发布会上获悉,三明市政法队伍将学习教育、弘扬英模精神贯彻始终,选树先进典型集体78个、个人128人,形成了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