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2月18日,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工业集中区热电联产项目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进行锅炉房承台建设的扫尾工作,准备桩基静载试验。

“现在热电联产主厂房的土建基础部分已经全部完成,下一步就要进行锅炉安装,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400万元。”福建富瑞热电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吉勇介绍说,富瑞热电整个项目已全面开工,正在建设主厂房、设备构筑物,马上进行主要的设备安装,预计6月底具备投煤生产条件。

热电联产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尤溪县“五个一批”新增开工项目。这一项目选用大容量、大压力、高效率的锅炉实现园区集中供热,提高能源综合利用率,减少燃料消耗,节省园区排放指标,投产后将结束园区企业分散供热的历史,进一步提升城南园的项目承载能力。

项目是发展的载体。尤溪县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竞赛活动,以“项目攻坚年”和“企业服务年”等为抓手,对标全县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和落实推进,推动经济建设提质增效。目前,全县“五个一批”项目库存新增项目190个,总投资345.96亿元,“五个一批”新增开工项目 47 个,总投资94.9亿元,现已完成投资56.9亿元。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吴振湖 通讯员 蔡金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