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省媒体深度融合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尤溪召开

7月3日,全省媒体深度融合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尤溪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出席并讲话。

梁建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他强调,媒体深度融合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快整体转型、创新内容生产、做好顶层设计、提升“四力”水平,在深度融合和整体转型上实现新突破。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明确功能定位、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地区特点,集中力量发展新媒体,推动新闻信息与政务服务相结合,因地制宜探索不同建设模式,确保如期完成。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规划、提供政策支持、建立考核体系,确保媒体深度融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书记林兴禄在会上致辞。他表示,三明市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这次现场推进会召开为契机,把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作为各级党委政府的主责和主要任务,学习借鉴各地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探索解决钱、人从哪里来等问题,加快媒体与政务服务、产业发展、百姓生活等深度融合,扎实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在全媒体时代再提升再突破。

福建日报社、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及尤溪、将乐、南靖、武平相关负责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

7月2日,梁建勇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建宁县、将乐县文旅融合项目进行了调研,实地考察了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方炜杭 罗鸣灶 洪新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