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近日,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三创教指委”)在三明学院成立,这是全国首家省级“三创教指委”。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参加成立仪式。

“三创教指委”的成立旨在全面提高福建省三创人才培养能力,开展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推进三创教育改革和造就三创人才培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三明学院把推进双创服务与双创人才培养作为学校三大发展战略之一,外借强力、创新机制、集中突破,成立了创新创业创造学院,仅2018年学生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750人次。此外,还获评福建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教育部“2018年度全国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