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近期三明市区居民食品货丰价稳!1月3日价格监测数据公布

近期三明市区居民食品货丰价稳!1月3日价格监测数据公布

(资料图。三明日报记者 刘玲玲 摄)

元旦小长假过后,三明市区主副食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据1月3日价格监测,由于三明生猪整体供应量充足,目前市场猪肉价格保持稳定。每50公斤生猪出场价为805元,与上月比,下跌40元,降幅为4.7%。目前市区的猪粮比价为7.59:1,处于绿色正常区域。猪肉市场价格方面,每500克猪瘦肉15元,条肉12元,排骨22元,环比持平。

粮油价格平稳运行,每500克晚籼米2.39元,面粉2.58元;每5升桶装花生油119.9元,价格持平。

蛋品价格涨跌各异,每周三监测的6家超市均价显示,每500克普通鸡蛋5.22元,小幅上涨0.38%;鸭蛋6.37元,下跌0.47%。

水产品价格小幅上涨,每500克带鱼14.81元、草鱼7.48元、鲫鱼9.57元、虾41.28元,分别上涨0.2%、0.0%、-2.1%和0.5%。

蔬菜价格稳中有涨,近期受持续多日的低温降雨天气影响,不利于本地当季蔬菜的生长,每周三监测的12种蔬菜价格均呈现不同幅度上涨,其中部分叶类蔬菜价格涨幅较大。(三明日报记者 苏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