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一男子出轨被抓,竟耍起了酒疯打杂宾馆……

三明一男子郭某,醉酒后跟情人去开房,没想到第二天被老婆抓了个现行,这名男子不高兴了,他选择的处理方式是迁怒于宾馆,借着酒性,将宾馆前台一顿狂砸,直到那个电脑啊、打印机都砸毁之后,民警赶到现场才罢休。

监控显示,12月15号早上8点52分,一名男子领着一名4、5岁的小孩怒气冲冲的进入一家列东宾馆的前台,指着在场的前台服务员骂了一通后,拿起前台上的物品,对着前台台面砸去,随后将台面上的电脑显示器、计算器、账单等物品全部砸到地板上。几名服务员被吓得左右躲闪,宾馆大堂内被砸得一片狼藉。

三明一男子出轨被抓,竟耍起了酒疯打杂宾馆……

服务员报警后,这名男子还在现场手舞足蹈,脱下外衣,继续打杂,随后跑到宾馆门口掀翻了广告展示牌,这时列东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的。

三明一男子出轨被抓,竟耍起了酒疯打杂宾馆……

民警制止了男子的违法行为将其拉上警车,男子一身酒气,还气焰嚣张,口出狂言,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可这名男子为何会对宾馆有这么大的怨气呢?原来,12月5日凌晨,男子郭某到KTV喝酒之后,带着情人到这家宾馆开房,没有想到被老婆发现。被抓了现行后,郭某酒还没有醒,无法与老婆解释,老婆和情人还在宾馆门口纠缠不清,于是他趁着酒气在宾馆前台撒野,借此在老婆面前掩饰自己出轨的行为。酒醒后,违法行为人郭某主动赔偿了宾馆损失1000多元,不过他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依法被行政拘留8日。

来源:列东派出所,福建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