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一男子酒醉变身“蜘蛛侠”私闯民宅被拘留

11月15日凌晨2时40分左右,梅列区徐碧派出所接到女子潘某报警:一名陌生男子跑进她家,她吓得跑出家门。

民警当即赶往潘某所在位置。询问潘某,民警了解到,潘某独自在家中睡觉,听到外面有杂乱的声音,本也没在意,突然听到自家阳台有动静,立刻惊醒,打开卧室门就看到一名陌生男子站在家中,她站在原地几秒发现男子未有其他动作,便趁机跑出家门,随即报警。

出警民警熊骏杰、郑波进到潘某家中,发现卧室里躺着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睡得不省人事,且满屋酒气。民警当即控制住男子,男子已神志不清,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

根据现场及周围痕迹,民警判断,男子应是从天台爬下,而后从位于顶层九楼的潘某家阳台打开窗户翻入,中途还踩坏了同层的另一户人家阳台上的雨披。

男子在所里大吵大闹。酒醒后,民警对其讯问了解到,此人姓曾,沙县人,30来岁,14日晚与朋友聚餐饮酒过量,只记得在歌厅包间呆过,之后发生的情况完全失忆。

民警提示,饮酒要适度,曾某这种行为不仅荒唐,而且十分危险,一旦不慎从天台跌下将会有生命危险。目前,曾某已被行政拘留。(作者:沈逸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