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一女子无证驾驶被查,丈夫“拔刀”相助被拘

9月7日,在大田县建设镇“香樟”路口许某无证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被正在开展交通纠违的民警查获,大田县公安局建设派出所民警对许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本来也是要以“无证驾驶机动车”予以拘留的,因为考虑许某的家庭主妇的特殊情况和有主动积极认识错误的情节不予拘留。

当其丈夫罗某得知此事,为发泄私愤,竟在新浪微博发表一条诬陷执法民警的微博,内容为“福建省大田县建设镇派出所乱抓车,没有喝酒也抓,建设镇派出所和土匪一样,请各位看后转发”。

三明一女子无证驾驶被查 丈夫“拔刀”相助被拘

令他没想到的是,仅过了3天,他就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当民警联系罗某后并对其进行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后方才知晓自己的行为已违法。近日,嫌疑人罗某主动到建设派出所投案、删除微博帖子并承认自己过激的做法给社会带来了不良影响。

三明一女子无证驾驶被查 丈夫“拔刀”相助被拘

10月31日,大田县公安局依法对罗某处以行政拘留8日。

警方提醒:互联网绝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理性发言,对于恶意造谣、公然侮辱他人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