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尤溪打响“五个一批”项目百日冲刺大会战

10月12日,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的尤溪鸿伟布业经编生产项目车间内,技术人员正在加紧安装调试加弹机、整经机、织布机等新设备,为12月份投产做准备。尤溪县鑫辉润滑油二期项目和厦沙高速新联安置点建设2个项目,同样在冲刺12月建成投产。目前,润滑油项目宿舍楼、办公楼已建成,在安装设备;安置点的21栋安置房已完成立面装修,正在进行室内装修。

这是尤溪县冲刺“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的缩影。截至9月底,尤溪县“五个一批”项目库存共317个,本年新增项目205个,年度计划投资44.9亿元,其中本年新增谋划项目107个、签约项目76个、开工项目30个、投产项目13个、增资项目4个。

为进一步推进“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突破提升“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尤溪县召开“五个一批”项目百日冲刺动员会,制订下发了百日冲刺目标责任书,绘好目标任务分解表,力争年底前61个冲刺项目全面完成目标。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尤溪县实行一个领导全力协调、一个团队全面负责、一个中心全程代办的服务机制,分类推进省里督查项目、28个市冲刺行动项目、10个重中之重项目高效开工,快速建设。

为推动百日冲刺大会战顺利开展,尤溪县严格落实项目服务机制,做到招商引资在一线,项目攻坚在一线,服务在一线,督查在一线,激励在一线,着力破解项目用地难、政策处理难和干部顾虑多三类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确保重点工作不“掉线”、决策部署不“悬空”、项目建设不“断档”。同时,抓紧储备重大项目、申报2019年省级重点项目和引进产业项目,为明年项目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力争在补短板、强弱项、优结构、促转型等领域包装一批项目,在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上实现新突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项目保障。

(尤溪记者站 洪新瑜 陈 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