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三明市启动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即日起,三明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启动。此次参保对象为具有本市户籍的城乡居民;在本市高等院校就读的学生,驻县(市、区)武警中队、武警森林支队官兵,长期居住(一年以上)的非从业港澳台人员,以及持有居住证(有效期内)的未稳定就业人员,缴费标准为每人220元。对于已参保的城乡居民可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登录“三明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平台(微信号:smsygzx)进行微信缴费;持有合作银行为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社会保障卡的已参保城乡居民可通过与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签约,代扣2019年度个人应缴城乡居民医保费,代扣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新参保及未成功通过以上方式缴费的城乡居民可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在户籍所在地或长期居住地乡镇(村)、街道(社区)通过缴纳现金方式办理参保缴费。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