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又有一块地块准备挂牌出让,将配套9个班幼儿园

网友小陈:请问三明市三元区一元路停车场(原城关小学)改建公立幼儿园,什么时候能完工?

三元区教育局今日回复:三明市三元区一元路停车场地块目前正准备挂牌出让,建一幢住宅楼和三元区实验幼儿园,因为各项手续的审批需要一定时间,建设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估计要到2019年年底才能完工,幼儿园招生可能要到2020年春季或秋季。(幼儿园需要装修验收合格才能招生)。

延伸阅读

三明市城乡规划局去年9月发布《原城关小学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据公示,该地段将建9班幼儿园。

三明又有一块地块准备挂牌出让,将配套9个班幼儿园

(土地利用规划图)

原城关小学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

现将我局组织编制的《原城关小学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规划成果上网进行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期三十天,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告知我局。联系人:姜先生(电话:0598-8289012)、朱先生(电话:0598-8386829)。

一、规划基本情况:

1、区位:三元区城关。

2、用地规模

规划区总用地面积为0.56公顷。

二、规划设计单位:三明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资质为乙级。

三、公示期限:2017年9月22日至2017年10月23日。

三明市城乡规划局

2017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