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新命名这些道路,看看你家旁边有没?

近日,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梅列区部分道路命名的批复》,具体如下:

新命名道路

1、徐坊巷

将位于徐碧村东起列东街1233号,往西方向至徐碧村138-1号,东西走向,全长约200米,宽约5米的道路命名为徐坊巷。

2、商会路

将位于重化社区南起乾龙路297号,往北方向至东乾路206号,南北走向,全长约400米,宽约8米的道路命名为商会路。

3、吉祥巷

将位于东乾社区东起新市北路1292号(齿轮厂小区),往西北方向至新市北路1288号,东西走向,全长约50米,宽约5米的道路命名为吉祥巷。

道路延伸

将乾景巷由乾龙路连接处向西延伸800米至列东街1188号。现乾景巷东起于新市北路市公安办证大厅,终点位于列东街1188号,东西走向,全长915米,宽约9米。

▍信息来源:三明市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