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日前,三明市长余红胜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办加强安全生产防范重特大事故视频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听取了市安监局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三明市长余红胜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

今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清零”行动,突出抓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向好,实现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警钟长鸣、紧抓不懈,来不得半点虚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抓住重点领域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从严从速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当前要抓好清明、“五一”节假日期间野外用火、群众出行等安全管理,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