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1月27日至29日,省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周惠珍带领省安委会督导组,到三明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周惠珍对三明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三明市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安办积极指导协调,部门认真落实,工作做的早,抓的紧。2017年国务院、省政府巡查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比较彻底;2017年下半年工作有提升,事故明显下降。

周惠珍要求,三明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精神,落实“三个必须”责任,建立双重预防机制,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推动融合执法、交流执法,加强基础保障,把职业健康纳入民生工程。

周惠珍指出,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两会”“两节”期间、春运、冬防安全生产工作。要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做好大型群众活动、人员密集场所、商业场所安全工作,加强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零售点安全监管;还要抓好春节停产停工、检维修期间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救援管理。

在三明期间,省安委会督导组听取了三明市安委会工作汇报,检查了市安办相关内业资料,并深入三明消防支队和沙县督导。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