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三明:高速路上演“爸爸去哪儿”  爸爸犯困把娃弄丢了

民警用警车将三个孩子送上到父亲身边

三明:高速路上演“爸爸去哪儿”  爸爸犯困把娃弄丢了

孩子追上高速(视频截图)

海峡网7月14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通讯员 罗家正)7月10日凌晨1点多,长深高速垄东服务区加油站,突然3个孩子大叫着沿高速路出口匝道奔跑,后面加油站工作人员边叫边追。

三明高速交警支队巡逻民警见状,连忙上前。原来,一糊涂父亲在加油站打盹,醒来时不知车上的3个孩子下车了,驾车而去,孩子们着急,便跑上高速路追爸爸,上演了一场高速版“爸爸去哪儿”。随后,民警通知了孩子的父亲,并用警车将孩子送至其身边。

父亲驾车而去 孩子追上高速路

事发时,高速交警刚好巡逻到长深高速公路垄东服务区,远远看到一名小男孩和两名小女孩跑上高速路,后面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边追边喊着“回来”。

民警立即将车停到加油站,这时加油站工作人员已将3个小孩带回。两名女孩十二三岁,男孩十岁左右,三姐弟为江西九江人,父母在泉州打工。暑期父亲黄某将3个孩子从老家接到泉州玩。

夜深后,3个孩子坐在后排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车子停在服务站,开车的父亲正在车上睡觉,他们便下车在加油站边玩耍。谁知下车不久,就看到父亲直接开车走了。3个孩子发现车子开远,很着急,便沿着匝道追赶,跑了数百米,一直跑到高速公路上也没能追上。

父亲车停紧急车带 民警将孩子送去

所幸孩子们记得父亲的手机号码,民警立刻与黄某电话联系,这时,黄某已驶离服务区四五公里了,接到民警电话,才发现将孩子丢在了服务区。

民警随后让黄某将车停在紧急停车带等候,并叮嘱他要开启双闪警示灯、在车后摆放反光警示牌。

原来,黄某因长途驾车感觉有些疲劳,当天凌晨0时50分左右,将车停到垄东服务区休息,见坐在后排的3个孩子已经睡着,黄某便放心在车内睡觉。大约半小时后,黄某醒来,没有注意后座的情况,便直接开车走了。

几分钟后,民警用警车将3个孩子送到黄某停车的位置,将小孩交给黄某,并对黄某进行了批评教育。黄某对自己一时糊涂,把小孩落在服务区的行为深表惭愧,连声对民警道谢。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