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4县荣登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将乐获“深呼吸第一城”荣誉称号!

好消息!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于5月20日在林州市举行的中国生态旅游投资与发展论坛上正式发布!我市尤溪县、建宁县、沙县、泰宁县上榜!

这是中国国土经济学会2014年启动推选工作以来发布的第四届“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长白山管委会池南区、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尤溪县等县市榜上有名。

发布会上同时授予2014—2016年连续三届在百佳深呼吸小城榜排名第一的将乐县“美丽中国 深呼吸第一城”荣誉称号。

中国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参事、中国国土经济学会首席顾问、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提出,各地“百佳深呼吸小城”应该借鉴将乐县的做法,用足用好“深呼吸小城”品牌,借助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平台及其下属旅游委员会的企业资源,加强“深呼吸小城”共建工作,通过参与“深呼吸旅游联盟”,发展以“深呼吸”为标识的生态农业,发挥旅游业综合带动作用,做好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确保“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所以,“党委、政府重视”被列为能否最终入选“百佳”的主要依据——如果缺乏实施绿色发展的理念、决心和具体措施,再好的生态环境也可能会破坏。

今年之所以选择林州作为“百佳深呼吸小城”发布地,就是因为林州党政主要领导能够秉持“红旗渠精神”,下定决心,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实施转型发展、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百佳深呼吸小城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