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下洋悬索桥至消防特勤段沿河步道日前开建,计划5月底完成该沿河步道2公里建设,建成后打通西岸该段沿河景观断头现象,给市民提供又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三明又将新增一条2公里沿河步道 预计5月底完成

下洋悬索桥至消防特勤段沿河步道是沙溪十里闽学文化长廊龟山文化廊景观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步道起始于三元区外滩一号小区至下洋悬索桥西侧滨河步道,全长约2公里。

4月5日施工单位已按布署完成工地围档、告示工作;4月8日组织了参建各方进行图纸会审、第一次工地例会及交桩工作。

三明又将新增一条2公里沿河步道 预计5月底完成

为顺利推进该项目建设,4月10日上午,三明组织召开了施工管线协调会。会议邀请了市公安局、市政管理处、公路局、水利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由市园林管理局介绍了项目概况,对项目平面图进行交底,并与参会单位进行管线施工协调。

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项目建设正式展开,建设工期60天,计划5月底完成该沿河步道2公里建设,建成后打通西岸该段沿河景观断头现象,给市民提供又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