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近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三明市2016年第四季度电梯定期检验不合格单位名单,11家物业管理单位上黑榜;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16年度“三明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共有3家小区物业获得了此称号。

11个小区电梯定期检验不合格

三明市2016年第四季度电梯定期检验

不合格单位名单

QQ图片20170216154646

据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评比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三明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申报考评及既有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复验的通知》(明建房〔2016〕90号)的工作安排,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行业专家按规定程序对申报2016年度“三明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4个物业管理项目进行了综合评验。最终决定授予“美地大道”等3个物业服务项目“三明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以树立物业管理项目优秀示范典型,发挥示范项目引导作用,促进我市物业管理行业整体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