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三明市区窗口单位公开承诺便民服务周末无休

根据2月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座谈会精神,为全面提升我市行政服务质量和水平,聚焦群众需求,方便市民办事,营造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奋力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窗口单位现就推行周末无休便民服务作如下公开承诺:

1.便民服务事项推行周末无休,项目审批服务事项推行周末预约无休。

2.对即办业务即收即办;对承诺件,按自然天数计算,在规定时限内办结。

3.对手续齐全的,且符合规定的业务马上就办;对手续不全的事项,说清办事程序、申报材料,实行业主承诺后容缺受理;对不能办理的事项应一次性书面告知,让办事群众少跑路。

4.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热情服务、文明服务、高效服务。

5.监督电话: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8885887;市效能办8234567。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