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锣鼓喧天,鞭炮声声。1月17日,宁化安远镇张坊村张宝全的家迎来了一批前来贺喜之客,寂静的山村顿时热闹起来。

三明宁化安远张宝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在部队荣立二等功

原来,江苏某部旅常委、政治部主任李斌等一行5人,向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士官张宝全的家乡父老乡亲们报喜,激动地将喜报、奖章、奖金和慰问金送到他的父母手中,并表示感谢和祝贺。县委副书记刘小彦、县人武部政委张利有参加活动。

三明宁化安远张宝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在部队荣立二等功

在贺喜过程中,部队领导和县、乡村相关领导与张宝全一家亲切交流,对张宝全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他的父母为部队培养了这么优秀的战士,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张宝全在部队的工作,在当地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同时勉励张宝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三明宁化安远张宝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在部队荣立二等功

随后,在安远镇举行了张宝全荣获二等功座谈会,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有关张宝全先进事迹的专题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优秀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让“光荣之家”真正光荣起来,让适龄青年真正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有利于营造参军立功的社会氛围。

三明宁化安远张宝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在部队荣立二等功

据悉,张宝全于2009年12月参军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苏某部中士班长,7年来多次立功受奖,先后获得“优秀士兵”、“优秀带兵骨干”、“优秀士官”、“优秀四会教练员”等荣誉称号。在2016年10月上级组织的专业大比武中,他荣获一项团体第一、一项个人第一和二项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赖全平 刘晓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二等功 张宝全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