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近日,“‘柚’见丰收 东南网文旦柚直播带货”在莆田市仙游县度尾镇开播。东南网主播携手包村干部深入种植基地、包装工厂等地为文旦柚“代言”,当天观看量超150万。

在度尾文旦柚种植基地,东南网主播、包村干部陈琳梅和果农刘益琳一起通过实地了解文旦柚的种植环境、科学种植方法,并体验现场采摘、品尝,向广大网友推介“天然水果罐头”文旦柚,邀请大家献出一份助农爱心,品尝一口秋天的甜,助力文旦柚搭乘上网络快车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认识、品尝到仙游的“好果”。

“这个直播带货活动太给力了,实实在在帮到我们这些果农了。”果农代表吴启森表示,去年仙游疫情期间,文旦柚出现滞销,莆田市委网信办、仙游县人民政府、度尾镇人民政府联合东南网开展的两场公益助农文旦柚推介带货直播,给果农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既拓开了销路,又保障了收入。

本次直播活动由莆田市委网信办指导,莆田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市发改委、仙游县人民政府主办,仙游县委宣传部、仙游县发展和改革局、仙游县农业农村局、仙游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仙游县商务局、度尾镇人民政府承办。(东南网记者 金晶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