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4月21日,福建省莆田市政协第二场“委员履职活动日”活动——“文明莆田城 最是书香远”委员读书分享会在市图书馆举行。活动还设立分会场进行直播,全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以及社会各界阅读爱好者以视频方式收听收看、参与互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通过读书分享,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并结合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激励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文明良好的“书香政协”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保牌战”。

“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断前进、接续奋斗的根本动力。”“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用优良作风、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凝结而成的人格力量,始终是党团结人民、凝聚人心的最直观、最感人、最具魅力的力量。”……分享会上,来自全市经济、文化、教育等界别的政协委员纷纷围绕主题推荐好书、分享阅读感悟。

委员们表示,将坚持在读书中履职,在履职中读书,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记者 王惠兵 通讯员 唐群英)

《人民政协报》 (2022年05月07日第03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